這次來的兩組旅人


不約而同的預約了日暮里2F雅房


剛開始想說都友帶小朋友


住套房可能會比較方便些





可是因為房間調整的關係


還是無法調出來得當下


這兩組旅人只好住在2F雅房了唷~~





可是就是因為這樣偶然的因緣


這兩組不認識的旅人就同住在一個屋簷下了



當我見到這兩組旅人


聊天得當下


讓我更驚訝的是


原來他們都是我寫部落格的時候


就開始訂閱我的部落格的格友呀~~



其中一位媽咪居然以前也來日本留學過


還是跟我住同一個車站


不同出口捏~~


吼~~世界真得太小了呀~~


人真得不能做壞事捏~~





真的是因緣聚會呀~~


沒有想到居然在同一時段


不認識的兩組部落格旅人


居然一起住在日暮里的2F雅房捏~~


真的驚訝又高興呀~~


談得很愉快唷~~


感謝兩組媽咪您們不嫌棄大駕光臨唷~~


甘溫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本東京小新之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