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暮里的2F雅房這次住進3組旅人


雖然是雅房衛浴共用


但是雅房沒有幾間啦~~


也只有3房1廳而已唷~~


雖然大家合住在一個屋簷下衛浴共用


可是每一間房間還是有自己的KEY唷~~


因為這樣會比較安全啦~~



這次的旅人有一位是在台灣學建築系的底迪


因為要寫畢業論文所以相當忙碌


想到東京來沈澱一下


見面時很驚訝得是底迪拿了一個紙箱給我


結果是好口愛的襪子娃娃捏~~


才知道是底迪的媽媽親手做的特地送給我的啦~


超驚訝啦~~因為做得很細膩捏~~


貓咪的表情都不一樣唷~~


甘溫蛤~~



另外一位旅人是來東京購買手做布(布街就在日暮里)


喜歡手做的版大們可以近去她的部落格逛逛唷~~


我覺得她買的手做布都很口愛很會挑布捏~~


http://tw.myblog.yahoo.com/ezhandmade-ezenglish/profile


也很感謝還特地的送給我她的手做包包


還是防水的捏~~超口愛啦~~



另外一組旅人夫妻先到輕井澤在到東京玩


太太很喜歡日本雜貨還有逛二手貨挑好物


(其實我覺得日本人很愛惜東西所以有些二手貨都很棒捏~~)


太太說一進去看雜貨就走不出來了


太太還說現在知道小新之家以後很有可能經常來啦~~


先生還說下次到日本的話飛機要低空飛過東京啦~~



真的很感謝大家都相處得很融洽很溫馨捏~~


彼此之間互相分享好康好料跟食物


還有分享在哪裡買到好吃便宜的東西好玩的地方


吼~~~第一次讓我感覺到英雄無用武之地捏~~


感謝大家的大駕光臨捏~~



PS.本來底迪是訂4F套房,因為有一點客滿


所以前兩晚住在2F雅房然後再搬上去4F套房


最後要退房時候說還是住雅房人比較多又溫暖啦~~


因為4F是套房太安靜了啦~~


底迪~~最主要是因為雅房只有3間


所以人數不多也比較不複雜唷~~


這次的東京之旅讓他很想建築系畢業後來日本留學啦~~


底迪~~很棒捏~~希望回去以後能順利寫完畢業論文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本東京小新之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