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幕張看台灣的食品展真的好興奮捏~~


因為很遠本來還在考慮要不要去


可是旅人底迪好意的給我招待劵(要價5,000日幣)


還打電話跟我說好多吃的還有芒果等等....



吼~~~一聽到有吃有喝哪裡能錯過捏~~


二話不說趕緊要老牙開車上高速公路囉~~


沒想到第二天人潮還是很多唷~~



看了一下有好幾十個國家出來參展唷~~


進會場以前戒備森嚴還要查看包包


而且不能再會場照像啦~~


吼~~~那我帶相機來幹蝦米咧~~



進會場以後二話不說馬上找台灣福爾摩沙囉~~


哇~~真的好多攤位唷~~


而且每攤位都帶日文翻譯來參展啦~~


因為有可能會有buyer有興趣要談生意啦~~



聽說這次也有台灣中南部幾個縣政府來宣傳本土土產


感覺台灣來的各個攤位人氣都很旺耶~~



更不可思議的是居然還請來原住民的表演


原住民載歌載舞歌聲真的很棒


充分的把台灣的人氣炒得更旺了啦~~



我看了一下亞洲食品的攤位


感覺就是台灣跟韓國的人氣比較旺耶~


特別是韓劇最近在日本盛行


所以看到好多人在品嘗韓國酒(マッコリ)


真的希望台灣的農產品能在日本立足


紮根發揚光大啦~~



在到其他國家走走看看好像在環遊世界


先到日本攤位逛一下才發現日本攤位


從北海道~~最南沖繩都有各地的食品展示


而且還很大手筆可能要盡地主之誼吧~~


吼~~每一樣嚐試品都是好多又大杯耶~~



吃免錢的真的超棒啦~~


看一下這一顆紀州梅子好大一顆


吼~~~真的超好吃


好想再請她們給我一碗白飯啦~~



往回走到法國攤位看到十幾個攤位都是推葡萄酒啦~~


哈~哈~哈~最近才剛看完紅酒戀人的韓劇


跟大家品嘗一下葡萄酒以後好像沒有那種浪漫的感覺捏~~



老牙也好忙他說他在環遊世界啦~~


好口惜這次有好多地方都不給拍照啦~~


否則真的是有好多是吃的好料啦~~



在回家車上可能品嘗了一點葡萄酒


最近打字打得眼睛也很痠澀居然給他睡著了啦~~


老牙說到家了我才驚醒來



我問說我睡著了有打呼嗎???


老牙說剛剛他也不小心睡著了沒聽到


蝦密呀~~~你開車捏~~~~



在此要跟大家推薦這位旅人底迪


這次他們家在東京國際食品展的產品唷~


我覺得他家的黑皮花生(黑金剛)


真的花生的味道很濃很香唷~~


還有好多有機又養生的零嘴歡迎大家團購唷~~


感興趣的朋友們可以按進去看看唷~~


http://www.yuyuanfarm.com/


http://easy.sina.com.tw/info/stores/storeinfo_id-1727.html


PS......吼~~底迪~~蝦米芒果吃到飽啦~~


挖哩勒~~~原來這季節只有芒果乾啦~~


不過很感謝您的招待劵唷~~


讓我稍微的解一解鄉愁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本東京小新之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