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跟朋友去過淺草觀音寺以後


又跟她們一起去巢鴨了唷~~


說到巢鴨是位於山手線上離池袋車站只有兩站唷~~


這個車站有日本老人的西門町之稱唷~~


顧名思義就是很多老人都會來的老人街啦~~



裡面的特色就是有很多老人的衣物唷~~


像天氣寒冷這裡賣的衣物都很保暖唷~~


有看到這些紅色的內衣褲了嗎??


這可是會開運的內衣褲唷~~


聽說內衣褲穿紅色的話會走大運啦~~



哈~哈~哈~看來我要買幾套回去台灣


給我一些喜歡買樂透的親朋好友囉~~


如果真的中樂透的話我分紅就有望了啦~~



到巢鴨還有一個重頭戲就是去參拜地藏王菩薩拉~~


高岩寺在巢鴨算很有名唷~~


高岩寺為曹洞宗的寺院,本尊稱為延命地藏尊(通稱とげぬき地蔵)



雖然這間寺廟看起來才2~300坪不大


可是香火挺旺的唷~~


日本各縣市的老人都還會組團到這裡參拜唷~~



常常會看到觀光團的巴士唷~~


導遊舉旗子帶旅客進去參拜唷~~


這裡的水洗觀音也不能錯過唷~~


聽說非常靈驗喔~~



因此香火挺旺所以都還要排隊排很久唷~~


我也趕緊來拍幾張水洗觀音像啦~~


恩~~恩~~隱隱約約聽到大家都念念有詞唷~~


忽然聽到一位阿嬤一直洗觀音菩薩的頭部


還念念有詞的說請不要讓我太早得老人癡呆症嘿~~


哈~哈~哈~~周遭大家聽得哈哈大笑囉~~


PS.幫菩薩擦的毛巾旁邊也有賣喔~~


但是我看有些人好像也拿自己的毛巾擦唷~~



說真的這條商店街裡面有些小食堂都不是很貴唷~~


一整天走了幾個景點真的腳痠又累呀~~


來吃個日式下午茶吧~~


這間鹽大福不錯吃再配上一杯綠茶真的超棒啦~~


好像我也很適合來老人街逛了捏~~


PS.我個人比較偏好草莓大福啦~~



如果有到東京玩的話推薦大家來此逛逛唷~~


當然不只有老人的東西啦~~


一整條商店街就有好幾間藥妝店啦~~


也很適合年輕人大採購啦~~


最主要是可以感受一下充滿了下町濃濃的人情味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本東京小新之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