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介紹一家我非常喜歡的超市


二樓還有大型電器部唷~~


我覺得地方大再來擺設也寬敞方便


最喜歡她的水果跟葉菜區了唷~~


因為每樣果菜都很新鮮啦~~


甚至為了一些上班族的客群


把一些香辛料都先切好擺好


回家煮好東西以後一放即可囉~~


真的很貼心捏~~



這天因為我晚一點吃早餐所以午餐就買了一瓶果汁解決


這瓶果汁只要在日本的人都知道


是四國愛媛有名的100%橘子之唷~~


我本身是蠻喜歡的啦~~



這天老牙也一起出門採購所以老牙午餐就在這吃囉~~


老牙基本上喜歡吃天婦羅蓋飯啦~~



我想基本上應該說日本人都喜歡吃炸的東西


我覺得吃炸物的話會很上火捏~~


所以就叫老牙買了舞茸還有好多菇類一起煮的燉飯了


現在秋天就屬這些菇類最甜最好吃囉~~



喝完果汁以後我就到處亂逛囉~~


結果但到一樣我覺得很好玩的新產品啦~~


這是在泡腳用的鞋子啦~~



裡面還有一粒一粒的刺激腳底的按摩拉~~


泡腳可以消除疲勞跟放鬆心情


但是有必要做成這樣的鞋子嗎????


如果是我的話就用台灣人所謂的腳桶下去泡就好了


大不了在加一片腳底按摩的球在裡面啦~~


大家覺得有需要用到這樣的鞋鞋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本東京小新之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