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暮里有一組三位旅人要入住


只有一組所以就跟老牙兩人一起打掃囉~~


正在裝被單時看到棉被有黃黃的印子


我這個虎鼻師聞了一聞


天吶~~~還有一點尿騷味呀~~


可能上次來打掃的日本阿桑被單拿下來洗


沒有注意到尿床的棉被就拿出去曬了呀~~



其實誰家不尿床呀~~


可是我希望尿床以後能跟我說一下


我好趕緊洗跟曬呀~~


(我現在能理解為什麼有些民宿要收小朋友費用


有些還要一人收1500日幣呀~~)


飯店因為是床是無法洗跟刷跟曬啦~~


小新之家是日式舖床如果早一點知道


就可以趕緊做處理嚴重的還要送洗呀~~


天吶~~趕緊要老牙開車運回家刷洗


還好最近東京天氣還好呀~~


不過最少也要風吹日曬個兩天吧~~



哎~~出去打掃民宿的話有時候午餐只好吃外面囉~~


基本上在家我很少吃麵包出外的話就會買麵包嘗鮮一下唷~~


這是老牙跟我的午餐唷~~


老牙吃了蕎麥麵以後覺得很硬才知道要微波熱一下



這間大超市真的很棒唷~~


有座位也有洗手台跟微波爐唷~~


好貼心捏~~~


中午用餐時間就會有一些日本歐巴桑跟朋友


來超市買壽司或便當座著享用唷~~



這是我買的秋季特選麵包唷~~


這是用紅蕃薯跟鳴門有名的蕃薯下去作的唷~~



表皮像法國麵包一樣脆還帶有芝麻香唷~~


裡面很軟又有好甜的蕃薯


無論香氣口感都是一級棒唷~~


今天味口大開還吃了一個起司麵包唷~~


ˇ


趁老牙還在吃飯大慨看了一下


發現今年秋冬好像很流行批風式的外套唷~~



天吶~~我不敢再亂看了呀~~


今年年底還要繳好多稅金呀~~


就光今年買了日暮里房子的取得稅就將近200萬日幣呀~~


除了土地資產稅以外居然還有一條取得稅呀~~


吼~~~~~日本政府真的是很會算


放心啦~~~不會讓你太有錢啦~~


稅金扣光光房子老舊了還是自己掏腰包裝潢啦~~


哇哩勒~~~日本萬萬稅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本東京小新之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