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手機接起來一看是日本國內電話號碼


心想這號碼不認識的人的


接起來後聽到對方說要訂房間


心理納悶住日本為什麼要訂房呢???


後來才知道這位旅人原來住在仙台



因為父母親從國內來日本玩


這位漂亮的美妹又在某國立大學上班


所以趁著幾天連休帶父母親來東京觀光囉!!


後來才知道他們是內蒙古人


我都以為他們是蒙古人啦!!


原來是漢族的啦!!


吼....我真的是井底之蛙啦!!


漂亮的美妹說是朋友介紹她來小新之家的啦!!


雖然我不認識她這位朋友不過真的要謝謝她唷!!



我常常覺得不可思議的是


在部落格左手邊有一個千里相會的世界國旗


日本國內的點閱率也超高緊次於台灣呀!!


後來才發現好多留學生還有在日本工作的華人


還有格友們都有在看我的格子捏!!


還幫我介紹客人呀!!


真的超感謝在日本的格友們唷!!


還有也要感謝留學生們呀!!


因為大家在這邊唸書跟人合住或是住宿舍


日本房子小台灣來的親朋好友住飯店又覺得貴


所以也介紹來小新之家了呀!!


真的超感動唷!!


有時候留學生的台灣親朋好友一來就6-7位呀!!


(留學生當然就是當地陪啦!!!)


所以房間都很快的客滿呀!!


真的很感謝大家對小新之家的推薦唷!!


還有好多默默的到背包客棧幫我留言推薦的貴人們


真的超感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本東京小新之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