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來小新之家的旅人


其中有一位是台灣的空中小姐唷!!


服務於台灣的航空公司


專飛東南亞線唷!!


艾瑪居然說她的飛行年資將近六年了唷!!


天阿..........那不就快30歲了呀!!


真的看不出來呀!!


這次的東京之行是因為


學服裝設計的朋友下個月就要去英國留學了


所以相約來東京逛逛順便拜訪朋友唷!!



聽說是朋友介紹小新之家


看到覺得很棒就來小新之家交關了唷!!


一看到民宿就說以前到東京玩都是住飯店喔!!


這是第一次在東京住民宿啦!!


直說住起來不輸飯店有日劇的fu呀!!


回去以後會推薦給其他空姐還有同學啦!!


吼......超感謝艾瑪不嫌棄唷!!


希望小新之家能成為空姐們的新寵兒ne!!



因為朋友害羞怕曝光所以全程艾瑪勇於曝光啦!!


(還好我有帶相機呀!!否則有時候有帶居然忘了裝記憶卡唷!!)


我超喜歡艾瑪這件吊帶褲耶!!


聽說是在zara買的唷!!


質感真的很棒又看不出來剛剛買的樣子


超.....喜歡啦!!


(不愧是學服裝設計的min挑選的啦!!)



聽說今年日本很流行小碎花很口愛呀!!


雖然我也很喜歡不過我想艾瑪您穿會比較適合啦!!


因為如果換阿桑我穿的話


大家會以為阿桑我沒換睡衣啦!!


最後跟她們說副都心線明年直通代官山   自由之丘  還有橫濱


她們居然不約而同的很讚嘆


不過會讚嘆就知道您們真的是逛街瞎拼的達人啦!!


謝謝您們的交關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本東京小新之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