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廚房可以說是女人的城堡呀!!


即使婆媳也一山難容二虎


之前朋友家二十幾年的廚房換新了!!



一直說要去看因為月中民宿又有人住進


所以拖到最近才去看呀!! 


換新的感覺真的不一樣呀!!



整個廚房看起來好亮喔!!


瓦斯爐後面改成一整片牆的感覺


油煎炒炸後聽說很好擦拭


不像我家是壁磚有縫隙會卡油垢呀!!



收納的地方一變多


鍋碗瓢盆都可以收起了


看起來真的很整齊清爽呀!!


朋友都不敢打開讓我照像


因為她說亂七八糟放太難看了呀!!


裡面無人看啦!!



不過我覺得收納力強


又不佔外面空間乾淨整潔最重要了啦!!


連洗碗機也在裡面


所以就不用碗櫥佔位子啦!!


因為日本房子就這麼點丁大呀!!


我的理想就是像住飯店一下


連電視機也收納起來比較不沾灰塵啦!!



我最好奇的是這台抽油煙機呀!!


上面居然是一塊鐵板唷!!


我在想說油煙如何抽出去捏!!



之前都是網狀的


而這台好像是從前面旁邊的小縫排煙



可是我還是好奇這樣會排乾淨嗎!!


會不會烏煙瘴氣呢???




今天來烤蕃薯啦!!


結果還真的不錯用耶!!


真的會烤熟唷!!


而且還不錯吃呀!!



還說要減肥呀!!


大家看看我的午茶時間


有夠澎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本東京小新之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