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有旅人住過的人都說我的棉被毯子都很香


原因是在於我只要有旅人用過的話


不只有被套連毯子我也會洗過唷!!



所以洗潔劑相對的也用的很傷啦!!


因為我都會選一些殺菌除臭芳香的洗潔劑唷!!



到藥粧店剛好看到有旅人推薦的藥


聽說台灣很多婦女小姐朋友都會買來保養的藥


想想最進腰酸背痛很累呀!!


二話不說買來試一試便知道呀!!



那知道到家打開喝了以後


又有其他台灣媽咪說中將湯也有做成藥丸的也不錯喔!!


哇哩勒!!!不早說我又要再去敗一次了呀!!


很傷本滴咧!!



之前在格友もも的文章裡面


看到她說在女人我最大裏


柳燕老師有介紹玻尿酸分子『秒殺』的極潤好用的化桩水


她也想知道我用的便宜又大碗的牌子


剛好要買一些民宿清潔用品


所以就照一下相來跟愛美的女性冰友分享吧!!


這是我家用的牌子唷!!


之前有朋友從台灣來我也介紹她們用喔!!


大家都說不錯用耶!!


還介紹給一位台灣72歲的長者用


她66歲左右開始用吧!!


她發覺她的斑有一點淡了喔!!


吼!!!我們這群笑年滴也卯起來大用啦!!


下面是我自己在用的喔!!


綠色的夏天用比較清爽紅色的我都冬天用


因為如果有來過日本的人就知道冬天很乾燥呀!!


所以我冬天都用這一牌的喔!!


據說他們的卸妝用品也很保濕滴唷!!



下面這一牌含有豆乳成份的化妝品


聽說在大陸超級夯啦!!


最近日本很看重大陸來的觀光客喔!!


在電視看到大陸來的觀光客一進店就大肆狂購呀!!


像這一牌的化妝品都用掃的喔!!


真的超口怕呀!!


因為都是代朋友買的喔!!


還有進銀座LV店的大陸觀光客都是用手指比一比


10幾分出店買了200多萬日幣呀!!


現在是蝦米情形咧!!


全世界的人都在用大陸貨


而大陸人卻要買made  in  Japan咧!!




哈..哈..哈..美白不只從外面唷!!


裡外兼攻啦!!


看到一包雪莓拿鐵又忍不住給它敗下去


偶想應該加減有維他命C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本東京小新之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