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雖然忙


不過笑牙學校也放假了所以不用做便當


還算是輕鬆幾許呀!!


有時候老牙還會代做早餐還算輕鬆啦


說到早餐好像日本人都要吃飯耶


如果是我都是麵包簡單帶過


還聽一些住日本的台灣媽咪說


她家早上不開火耶!!


因為都是麵包牛奶啦!



要介紹一下的就是這碗味噌湯呀!!


不知道大家裡面喜歡放什麼


我最喜歡湯裡放白蘿蔔切絲的味噌湯啦


超好喝冬天來一碗超讚啦!!



說到聖誕節好像今年沒有特別過呀!


倒是老牙象徵性的買了一個草莓蛋糕啦


剛好我在泡澡出來時倆個已經解決了


連個照片也沒照到呀!!


再看到笑牙的聖誕禮物就想捉狂耶!


我家的這種卡不知道有幾百張了呀!


實在很傷腦筋耶!!



蛋糕倆人解決完只有剩這瓶期間限定的碳酸飲料


還不錯喝唷!!


有點像蘋果西打的感覺


唯一不一樣的是這瓶是草莓口味啦!!



再來跟大家介紹這瓶我的最愛啦


看到外面寫著蔬菜跟豆奶


感覺好喝嗎????


想說又有蔬菜水果加豆漿應該很營養


想說試看看啦!!



沒想到真的是超好喝耶


豆漿味道不是很濃再加上有橘子的口味


好像在喝果汁耶


很滑口不像蔬果汁有澀澀的感覺唷!!


而且有維生素c跟蛋白質呀!!


超讚滴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本東京小新之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