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泰國回台灣再回東京


好忙又覺得日子過的好快呀~


回東京以後就忙著笑牙開學的點點滴滴


說到我這次到泰國不知道為什麼


耳朵下面脖子的地方出現紅紅的慢慢的變褐色



就剛好在左手脖子下面一點


右耳下面有好幾點


脖子中間又有一個弧形


把我的左手掌放在脖子上剛好一個掌形


因為也不痛不癢


所以就不是很在意的



之前到一位住在東京的台灣媽咪家串門子


當然還要吃酸喝辣飽食一餐啦~


剛好聊到我去泰國的事


回來又發現脖子這樣


她說:媽咪呀~妳睡死了是不是啦~


被掐脖子都沒感覺喔~


我說:我真的每天都覺得很累啦~所以都粉早睡


真的是沒有感覺呀~


可是這位媽咪一直認定是被掐的啦~



說到這位台灣媽咪因為有執照所以在東京都內


還算蠻大的醫院上班


她說她也是有點敏感體質


在醫院工作就特別覺得磁場不對


之前還聽說在品川有一間醫院地下室


每個下去打掃的日本人無論是男是女


都會聽到有女孩子在地下室唱歌的聲音耶~~


吼~~~聽得我是毛骨悚然啦~



我是沒有所謂的陰陽眼也看不到什麼東西


不過我應該也是屬於敏感體質啦~


像之前去過泰國北部接近緬甸的地方


那邊有時候晚上睡覺還聽得到槍聲呀~


只要是去不乾淨的地方我就會大病一場啦~



在東京有一次跟一些朋友去一位大姐家串門子


那是我第一次去她家


因為平常都在外面見面


她家住大樓還沒走到她家前面


我就覺得她家外面走廊怎麼越走越歪的ㄌㄟ


座在她家客廳明明太陽很大


可是我就覺得背後涼涼的


脖子跟手臂會起雞皮疙瘩耶~


出來她家就沒事了耶~



後來聽這位中國大姐說是她先生的日本前妻


沒有生一兒半女很早就往生了


她嫁進來以後就常常現身讓她看到


好像有什麼話要跟她說一樣


因此她的一些朋友來她家玩都會座不住呀~~


吼~~~怎麼不早說啦~~



不過說實在的日本有一些日式老旅館


我就不怎麼敢住


以前讀大學時聽一些台灣前輩們去帶團當導遊的體驗


他們有一個習慣是要進去自己今晚住的房間時


都會先敲一敲門然後說


今晚打擾了再進去啦~~



這是因為有時候旺季房間客滿時


旅館會開一些平常不怎麼能住的房間給導遊住啦~~~


聽得懂意思嗎~~~


唉~~~所以我有一些朋友就常跟我開玩笑說


以後我要買房子就請妳去鑑定一下


吼~~~我又不是風水師手上的羅盤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本東京小新之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