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我家笑牙的一堆漫畫書


真的非常傷腦筋呀~


從一歲多我就幫他訂巧虎


所以書就粉多了


上小學後不想給我家笑牙打電玩


所以他看書的機率越看越多


買的也粉兇呀~



越來越大就喜歡看柯南還有一些超厚的漫畫


常常因為我不給買漫畫


而偶家老牙老是跟我唱反調


對笑牙有求必應


從沒有聽他對笑牙說過不可以耶~


盡是給我買一些阿撒不魯的書給笑牙呀~


吼~~~~~~~有一點快凍未條了耶~



我的解決方法就是


有益的小朋友叢書就跟別人分享


說實在的都粉不好意思給人呀~


因為偶家的書太新了


好像我家這類好書都不看的樣子耶~


再來暑假要回台灣時把一些不要的漫畫帶回去


免的笑牙跟親戚的寶貝們


回台灣覺得太無聊沒書看呀~



最近我定了一個鐵則


家裡只留一些有名叢書


沒營養的書盡量丟不再買書了


有想看的書去圖書館找


找不到去書店看啦~


因為家裡小已經沒有收納的地方


而且台灣也是放了三個櫃子滿滿的呀~


不出此下策不行呀~



嗯阿~~~最近蝦蜜時候又多了這幾本


又厚又新還連月的漫畫呀~


吼~~~一定又是我家老牙做的好事啦~


吼~~~那我是在丟書整理空間讓你們添新書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本東京小新之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