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寸土寸金的東京都內房屋的選擇


不是木造屋就是大樓呀~


我本身比較喜歡大樓


因為大樓感覺比較有安全感啦~


可是住太高又粉怕地震呀~


 


雖然喜歡住大樓


但是上下左右鄰居相處


就是一門大學問


話說我家樓下住著一位


現年66歲的日本阿桑T桑


沒有結婚沒小孩但有同居人


唉~~~長話短說



我家如果曬棉被滑下去她家陽台一公分


她馬上上來苦訴


我也只能說對不起啦~


(右腦告訴左腦不能生氣


她的肚量不能容納一公分的烏雲呀~


是自己不小心不能怪別人挑剔呀~)


 


自從6年前退休以後每天在家


說我家笑牙走路太大聲


不是寫字條就是打電話上來


每次都是我在說對不起


(這時右腦告訴左腦不能生氣


因為她沒有生養過孩子


比較不了解孩子啦~)



有一次我金滴受不了囉~


又打電話來了


把電話交給老牙


讓日本人跟日本人過招一下啦~


連偶家老牙都受不了耶~


 


不是我愛說


吼~~~我家笑牙早上六點多起床七點出門


黃昏將近五點回家


換完衣服出門補習


今天七點回來


洗澡晚餐看電視


八點半睡覺


難道只有幾個小時都不可以容忍嗎~



 


我家大樓管理員歐巴桑已經服務二十年了


退休後的T桑


有事沒事就常打電話


跟管理公司打小報告找碴耶~


之前T桑拿了一本記事簿


去跟管理員攤牌


把這位管理員這兩三年來幾點上班


幾點座在管理室沒做事


幾點找不到人都記錄下來耶~


管理員抓狂辭職不做了!!!


 


管理員阿桑說


她在管理室座著不是沒事呀~


她要寫管理報告


財務報告


每月大樓各項檢查報告


吼~~~我的天呀~太口怕了吧~


有一種被監視的感覺耶~



管理員阿桑沒有做以後


偶有請她來我家喝茶


有一次她在電梯口遇到T桑


居然責問她


為蝦蜜還可以在我家大樓進出入耶~


阿桑因為已經辭職


所以也不用忍氣吞聲了啦~


直接回T桑說


我要去那裡跟進出入還要跟妳報告嗎~


 


吼~~~偶聽了太爽了啦~


因為大家忍氣吞聲


所以T桑才會軟土深滑啦~


再來對我的客人太不尊重了啦~


偶有一點要抓狂了啦~


粉想把呆完郎ㄟ氣魄拿出來捏~


 


 


 


 


未完待續


台灣人跟日本人過招出擊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本東京小新之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