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好久沒有Po吃吃喝喝文章了呀 ∼∼

再喝過下午茶療癒一下十月中國長假&台灣

中秋佳節&雙十節∼∼∼恢復疲勞一下呀!

一份800日幣的定食,有我喜歡的杏仁豆腐,護胃的高麗菜沙拉~~

讓吃素的我吃的安心!Y(^_^)Y

 

真的不誇張16位斯里蘭卡旅人住宿

居然忙到今天早上4點睡覺@@∣∣

早上醒來才想到今天跟朋友約好

吃飯&喝咖逼!!^&^應該說早餐

午餐一起吃了啦!@@||感謝朋友

朋友帶我來這家鬧中取靜,別致的咖逼廳!!✨✨✨✨(_) 好溫馨

微帶甜味的桂花香飄溢滿庭~~~~太療癒了啦∼∼一整個放鬆心情

充滿日本風情的庭院、建築,不用去京都奈良,在此也一樣能感受的到^_^

幸せなぁぁ〜〜〜

同時,也讓我暫忘卻身體的疲憊,城市的喧囂∼∼秋蟲的呢噥。

不想再被打入凡塵捏∼∼(((狂笑)))

 

這別具特色的咖逼廳啊,不僅價格甜美,且富有禪意。お茶でぇーす ~~~旦旦旦_(´`)

富有日式禪味的主廳

如此愜意的庭院咖啡,忍不住讓我想要介紹給友人們~~~

D(∇⌒*)))),,,,,,,オマタセーo(*^^*)o~~_(-ω- ) ドモドモo(*^^*)o~

arrow
arrow

    日本東京小新之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