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日本天氣很奇怪沒有秋天的感覺


就進入冬天了捏~~


說到冬天又是泡湯的季節了呀~~


只要一有空的話我就會去東京附近的溫泉泡湯唷~~



這次跟大家介紹的這家溫泉也是在東京裡面唷~~


外表跟裡面的裝潢


讓人感覺就好像回到昭和年代唷~~


而且價錢很便宜唷~~


這天去泡湯才600塊日幣呀~~




這裡的溫泉標榜高鹽高鐵的泉質唷~~


溫泉真的是很鹹呀~~



可是我發覺這裡的溫泉很棒耶~~


因為我泡完回家以後居然感覺皮膚很優唷~~



特別是日本的冬天很乾燥呀~~


普通用自來水洗一下臉以後就感覺很乾



沒有用保濕液乳液就不行呀~~


但是我在這裡泡完湯回家以後


感覺保濕程度還粉棒耶~~



我用自來水洗臉過後居然都沒有擦化妝水也沒關係呀~~


超~~超~~超~~震撼啦~~


但是最重要的是泡湯的好處時在太多了啦~~




泡完湯以後當然要來小吃一下啦~~


馬鈴薯跟奶油去烤的真的很香唷~~



馬鈴薯香甜口感很棒唷~~


我家的作法是還會再加一點醬油下去會更香啦~~



 


重點來了唷~~


不要小看這一盤小黃瓜唷~~


咬下去時被嚇一跳啦~~



因為發現不是生的小黃瓜唷~~


是ワサビ付け的啦~~


醃得入味再加上脆辣


超好吃有一點辣但是很對口味超下飯啦~~


喜歡吃wasabi的人一定要點一下唷~~
 


雖然溫泉泉質跟用餐都很不錯


唯一的缺點就是泡完湯以後沒有地方休息啦~~


就這一小間的休息室真的不夠用耶~~


而且跟用餐的餐廳只用簾子隔一下


從外面都可以看得到裡面呀~~


如果有岩盤浴的話就更棒了呀~~


因為沒有休息的地方的話


再花幾百塊就可以進去岩盤浴裡面睡覺休息了呀~~


真的就覺得好可惜呀~~


就是這一點缺陷呀~~


否則真的還想再去明神溫泉泡一次湯呀~~


感興趣的朋友可以進去網頁看看唷~~~


http://www.dormy-spa.com/myouj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本東京小新之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