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暑假過了但是九月份還是有一點小忙呀~~


今天兩組客人退房後


想說最近老下雨天氣越冷就越不方便買東西


所以又去了一趟HOME CENTER啦~~



在門口就有賣盆栽跟花草的地方


好多蔬菜水果的苗唷~~


像是紫色的高麗菜苗也可以在家自己種唷!!


一眼看到好多木材推積在那裏


仔細一看原來是可以種香菇的木材呀~~



還有好多種類的菇類唷~~


可是就是沒看到我喜歡的鮑魚菇呀~~


否則我一定會買回家自己種種看唷~~



最驚訝的是還看到了台灣來的觀音竹耶~~


我好喜歡這種竹子耶~~


在台灣一到過年過節的話這種竹子就好像張燈結綵


裝飾得好漂亮好有氣氛呀~~



還有看到這一塊是用蒟蒻做成的洗臉球


裡面有加入竹炭成分


聽說洗起來很乾淨又不用洗面乳喔~~



說實在我真的是台傭呀~~


一到這種地方看到有打折的話


好像是職業病上身一樣就開始大採購呀~~


有看到了嗎???就光衛生紙就滿車了呀~~


下面籃子還多買了一些洗潔精



其實家裡面都還有很多用不完呀~~


但是想到民宿的旅人也會用就開始狂買了


真的好害怕這種職業病呀~~



因為不只有我一個人在買


連我家老牙都肖想跟我一起去的話我會買單呀~~


像今天去就買了兩大車子的東西呀~~


所以一次進去都買個1-2萬元日幣呀~~


好像錢都存不住捏~~


超傷腦筋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本東京小新之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