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回台灣還有一件很重要的事要辦呀~


那就是回台灣鑲牙啦~


大家一定會覺得很好笑還座飛機回去鑲牙呀~~


妳們聽聽看便知道啦~


之前因為在日本發現右上角


犬牙旁的牙齒須要鑲牙時真的很頭痛呀~~



如果鑲銀牙的話


因為太前面笑起來會銀光閃閃滾啦~


我最害怕的問題來了


假如鑲陶瓷的牙齒的話


真的不是普通的貴


比較好的牙齒的話居然要到一顆35萬日幣呀~~



唉~~之前常聽一些住在日本的台灣朋友說


座飛機回台灣鑲牙還有找


現在終於能理解其中含意了呀~~


之前我在公司上班時


公司女會計鑲一顆牙居然要價32萬呀~~


吼~~~我家當然不是開銀行的


所以那能錯失好機會呀~



趕在去泰國以前去鑲了一顆西德的陶瓷牙齒


因為阿娘有認識所以好便宜


才五千塊台幣呀~~


我終於可以得意的笑了呀~



再來分享日本牙科我最受不了的事


例如光要洗牙石的話


醫生不會一次幫你洗好喔~


起碼要分四次洗牙大约要一個月的時間喔~


吼~~不是我愛說呀~


誰有那種美國時間常跑醫院呀~~


真的很傷腦筋耶~


還是台灣牙科沒話講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本東京小新之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