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然啦~~女兒的確比兒子好帶啦~


以生理以腦的構造男生女生都有差異


我並不是要求我家笑牙像女生一樣乖巧


太娘娘腔也不是辦法呀~


男生不調皮搗蛋就是生病了啦~


我家老牙就認為小時候讓他盡情調皮搗蛋


是最好的發洩


長大以後才不會對一些事情粉好奇好像心理變態


因為都沒經歷體驗過



可是我就認為你也要教育他才對


不要他要蝦蜜就給蝦蜜呀~


還叫我不要用國語罵笑牙因為老牙自己聽不懂啦~


吼~~~蝦蜜呀~~~太火大了呀~


隔天還是越想越火大呀~


剛好笑牙去打棒球倆人不在家


所以乾脆搓麵團做餡餅來犒賞自己啦~


免得氣死無人替呀~



剛在搓麵團他倆個就回來了


還真會算時間呀~


老牙開冰箱拿東西時看到我在搓麵團


老牙說:妳就把那麵團當做是我的臉盡情摔打吧~


蝦蜜呀~~~哇哩勒~這是那門子的道歉啦~


(拍勢啦~~~罵髒話了~~)


忘了告訴各位我家老牙是超硬派傳統日本大男人主義啦~


他運氣也不錯挑到我這個哥倆好的台灣大女人


吼~~~我卯足十勁大摔特摔啦~


老牙居然在客廳跟笑牙說你看看我們家那有女人呀~


笑牙也說對啦!對啦!我們家三個男人啦~


吼~~~每次都讓我兩肋插刀兩邊不是人


氣死偶了啦~



在流理台上把麵團摔到旁邊的盤子都彈起來囉~


哈~哈~哈~告訴各位格大一件事


我今天的麵皮作得超Q~~啦~


秘訣就是把麵團當作你們的冤家就對了啦~


千萬不要丟鍋碗瓢盆嘿~


丟破了到時還要自己去買太沒面子又傷本啦~


吼~~~好像讓大家看了一齣蠟筆小新


這是偶家經~~~常上演的經典劇


金滴素~~~拍勢啦~


 


ps.我看日本太太的新招我還素不要po好了


免得大家有樣學樣教壞大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本東京小新之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