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因為台灣有人來所以有比較忙       今天回到家看到老公在作餃子   


應該又是少爺指示的吧          好像還不錯吃耶



裡面放了  高麗菜     白菜   乾香菇   一般香菇    冬粉     素火腿


阿給    還有冰箱的剩菜都下去了   裡面還放了土司麵包屑下去喔


聽說這樣比較黏也比較好包喔      內餡比較不會掉     吃起來的口感也不錯喔    


我個人比較喜歡內餡有放姜        吃起來會比較鮮的感覺說


 




我才小睡一下而已     居然才留三個餃子給我啦


還要我收拾殘局ㄋㄟ      這兩個沒良心的給我記住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本東京小新之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