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14 21:07

    

之前一直聽說東南亞幾個地區

將從羽田機場進東京

聽說秋天也有從台北松山飛羽田機場進東京的航線了

我想大家一定很高興呀!!

因為真的粉方便呀!!

只不過聽說機票有比較貴啦!!

到目前的旅人都是從成田機場進東京

之前的香港旅人也是從成田

不過這次的香港旅人是從羽田進東京的唷!!

吼...居然是早上5:30左右到羽田唷!!

座夜班機所以真的好早唷!!


這次來的四位香港底迪們居然還是高中生唷!!

再三確認有沒有翹課???

如果把照片po上格子可以嗎???

大家都說ok啦!!

如果照片被老師看到他們會自己解決滴啦!!

之前在澀谷還有晚間臨檢

因為未成年所以要底迪們早出早歸啦!!

還要他們記得隨身帶護照

早晚溫差大要帶一件保暖的衣服....

吼.....我如果再念下去的話

他們可能會覺得我是他馬麻了啦!!

隔天忽然接到底迪的電話說

阿姨我們現在在警察局啦!!

蝦米....警察局喔!!

問清原因以後才知道

他們從澀谷座電車到橫浜時把包包放在電車上了

結果包包裡面除了照相機以外還有一本護照呀!!

天阿.....怎麼辦才好呀!!

不過底弟好鎮靜的要我跟警察說原因跟座那一班車在那裡下車

講完了以後我問警察說這裡只有報遺失不能幫忙找遺失物品吧!!

警察說要找遺失物的話必須本人去車站請站員幫忙察尋失物

想到底迪們跟站員一定會語言不通的

所以我馬上拜託警察幫忙用日文寫一下遺失物的內容

讓他們拿去車站給站員看請他們幫忙找包包


不出所料他們真的跟站員語言不通啦!!

因為我有跟他們說如果日文不通的話趕快打電話進來

讓阿姨跟他們說情形喔!!

機智的底迪馬上把電話給車站人員讓他跟我說

經過了一翻折騰解說內容以後再來就是等消息了呀!!

隔天過去民宿時看到他們寫的紙條說

阿姨包包已經找到了不要擔心呀!!

真不愧是日本呀!!

雖然景氣不好但是治安真的好到不行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本東京小新之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