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10/31 18:25

之前接到一通日本國內電話操著一口京片子

害偶這個呆玩郎不捲舌也不行咧~~

後來才知道是來自中國的留學生唷~~

一問也不問就直接說要訂日暮里的房間唷~~

原來這位老兄也住在日暮里走路約15分鐘的谷中唷~~

為什麼住在離車站那麼遠呢???

他說離東京大學很近走路10分鐘左右啦~~

因為國內有朋友來日本玩所以想訂日暮里房間

我問他為什麼不去住你的地方還要花錢訂民宿捏~~

他說男生跟女生住不方便啦~~(天吶~~這種孩子真乖呀~)

他的這位朋友我以為也是他中國的同學

結果一問這位美妹居然是北京大學剛畢業在工作了

天吶~~大家都真會讀書呀~~

希望我家笑牙也能跟進捏~~

其實這位東大博士前一天就先來民宿看房間了唷~~

一方面也想說接到朋友就自己帶過來不用我去接啦~~

剛好來看房子的時候我家笑牙也在

馬上想請這位老兄當我家笑牙的家庭教師

否則每次成績都是吊車尾呀~~金害捏~~

這位博士還說東大還有好多台灣來的留學生喔~~

像是台大過來念博士的呀~~

而且最棒的是念東京大學還有薪水可以領唷~~

挖哩勒~~~~~這簡直太歐一夕了啦~~

有些還可以一個月領到20幾萬日幣捏~~

聽說東大也有打棒球唷~~

跟笑牙商量一下上東大也可以打野球啦~~

沒想到這小子居然揚言要進早稻田大學打棒球

他說東大的棒球太弱了啦~~

挖哩勒~~~再怎麼說東大也是國立的捏~~

而且東大學生離日暮里很近騎腳踏車都可以過來呀~~

趕快得來請個有想要打工的東大生來當家教唷~~

有一位台灣媽咪聽我一說也要一起請來幫他兒子補習

因為她們家要考大學了啦~~

吼~~~我已經開始想像我家笑牙穿著球衣站在東大赤門前了啦~~

今天笑牙回來說他們棒球比賽又贏球了呀~~

他好像是捕手(好像要蹲著比手畫腳的~~我不知道是蝦米)

現在我家笑牙一休息的話球隊幾乎就不能去參加賽球了

(棒球的監督都很怕我帶他回台灣啦~~)

還說他在球隊裡面最元氣喊口號都是最大聲了

哈~哈~哈~因為每天在家被我罵

所以一出門去的話就生龍活虎了啦~~

arrow
arrow

    日本東京小新之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