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26 22:09

吼~~好久沒有寫旅人文章了啦~

因為7月份台灣有親朋好友跟爸爸也來東京

所以好幾天不在家都沒有PO文章捏~

這次分享的這組旅人到達成田機場

還到日暮里都沒有打電話給我

心裡好緊張想說是不是有來東京呢??

超級緊張到像熱鍋裡的螞蟻不知道如何是好呀~

到麥當勞等不到之後又回到住宿

剛好有旅人美妹回到民宿上網

馬上請他們MSN借我用一下

因為這一組旅人是去年來住過日暮里旅人介紹的同事啦~

一登入我的MSN看到hotmail有信件

一看原來這組旅人已經到日暮里了

一看到MAIL我就趕緊出去接他們了唷~

一問才知道是因為我的三支電話只有抄寫兩支

我家裡面的電話因為我到日暮里了

所以沒有人接電話啦~

手機剛好打不通另外一隻手機號碼沒有抄寫到

他們只好到日暮里附近網咖上網寫MAIL給我

吼~~在麥當勞看到他們時

真的超緊張又刺激啦~~

吼~~好哩家寨剛好有旅人美妹再家上網

否則這次真的是傷腦筋了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暮 住宿 旅人
    全站熱搜

    日本東京小新之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