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吼~~~上次從尼泊爾回到東京


好多文章還沒有寫夠


暑假家人又來東京


行李都還沒有整理出來


又是原班行李出國了呀~~


哈~哈~哈~真的我發現


內衣物...等等的東西


還是分兩組比較方便啦~~


因為這樣就不用整理來整理去的


行李廂拿著就可以出國去了捏~~


帶笑牙回台灣過暑假


順便在安親班輔導一下呀~~


唉~~~成績太爛了啦~~


無法度呀~~



經過上次打壞電視100萬日幣事件以後


我覺得人還是要及時行善及時行樂呀~~


人生苦短吶~~


要留給誰呢??


看到上次弄壞電視100萬飛走以後


就知道留給後人不會用的話也是灰蕊啦~~


倒不如對自己好一點吶~~


哈~哈~哈~可以回去吃酸喝辣了呀~


台灣我回來了呀~~


找我的朋友們可以留mail給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本東京小新之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