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過台劇犀利人妻以後


迷上「藍總監」了啦~~


我相信很多台灣辣媽美妹們都很喜歡「藍總監」唷~


其實我覺得ㄧ個人的外表不是很重要


最重要的是人品內涵修養


驚訝的是宥勝不只是帥哥


重要的他是一個很有自己思想的陽光男孩捏~~


而且自己獨闖澳洲經歷很多旅遊艱辛


鍛鍊自己磨練自己捏~~



在facebook上面看很多旅人美妹的討論


旅人美妹也知道我好喜歡宥勝葛格啦~


知道宥勝葛格出了一本寫真集以後


當然要交觀相挺囉~~


可是又沒回台灣怎麼入手才好捏~~


FB的旅人美妹們是一票日本西武隊球迷


美妹們剛好決定要來東京



美妹自告奮勇說要幫我偷渡過來呀~


吼~~~金滴ㄏ~~超感恩啦~~


問題是她不敢光天化日之下去購買啦~~


聰明的美妹說要找一間24小時的書局半夜去買啦~~


哈~哈~哈~裝淑女嗎??


我說再戴個墨鏡&口罩&穿雨衣去會比較安全啦~~


吼~~~終於盼到手了啦~~


要代購費給美妹還不收捏~~



美妹說但是要讓她先嘗鮮一下啦~~


(害大家都不敢跟美妹入鏡頭了啦~~)


哈~哈~哈~哈~哈~這哪有蝦咪問題捏~~


希望美妹不要流鼻血了嘿~~


聽美妹說最後是派她妹妹去買的啦~~


真的很感謝美妹捏~~


讓您妹妹犧牲太大了啦~~


也感謝您們大駕光臨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本東京小新之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