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比較忙是因為我爸爸來東京玩


這天到民宿打掃時


忽然手機響起來了


是旅人到達成田機場給我的確認電話


不過對方傳來說請我跟航空公司的行李人員說一下話


因為他們到東京以後沒拿到行李啦~~


吼~~~原來行李被寄到香港去了啦~~


天吶~~怎麼會這樣捏~~


我跟成田機場人員講話問了來龍去脈以後


請他們幫忙早一點找到行李再送回到東京


然後請他們把行李送到我家來啦~~


不過日本人做事還是很小心謹慎的啦~~


因為要本人收行李簽字


我只好說了一個善意的謊言


說我是他朋友行李送到我家沒關係啦~~



最主要是不知道行李什麼時候會到


旅人們好不容易來東京玩幾天而已


讓他們一直等行李語言又不通真的不是辦法呀~


所以我就說了一個善意的謊言囉~~


吼~~~還好跟機場人員溝通好


請他們想辦法盡快把行李送來日本呀~


否則真的很傷腦筋唷~~


真的隔天的飛機就把行李送到東京了捏~~


航空公司馬上用黑貓宅急便送到我家了唷~~



話說接到旅人們時真的嚇一跳捏~~


一位把拔帶著兩位公子來


居然只有背包一個沒有行李啦~~


不過把拔真的很樂觀的說男生沒有關係好打點啦~~


還好全部財產重要東西都有放在背包裡面


吼~~要不然就真的很緊張了捏~~


不過平安的找回行李真的太萬幸了啦~~


也很感謝學電腦的把拔幫我安裝分享器啦~~


所以池袋的套房也可以用WIFI上網了唷~~


超高興啦~~


雖然這次把拔他們下飛機就遇到這樣的事情


大家有一點驚嚇到


不過希望把拔們在東京的旅行愉快唷~~


甘溫蛤~~


PS.大家如果對到東京旅遊時


旅人發生的點點滴滴感興趣的話


歡迎到以下的東京物語逛逛唷~~


http://tw.myblog.yahoo.com/masuda-0306/archive?l=f&id=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本東京小新之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