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東京很熱捏~~


不過有些旅人說跟台灣比起來還算OK


晚上睡覺以前我都會把電風扇調弱一點


可是不知道為蝦咪半夜有人會起來把電風扇轉強捏???



結果就這樣吹到早晨


有時候早上真的會變涼捏~~


這樣幾天下來我就酷酷掃流鼻水囉~~



今天就出門去藥妝店逛逛小採購一下啦~~


順便買一下我家的常備藥~~感冒藥啦~~


逛著逛著想到最近因為看電腦太多了


吼~~~眼壓高,又酸澀.......


想想也趕緊到買一些對眼睛好的保養品



看到DHC跟芳珂兩種


最後我還是選擇了芳珂的藍莓顧眼睛保眼品啦~~


之前聽說芳珂在台灣很夯


也有買來試過以後感覺還不錯捏~~



再來就是要買這個我的最愛了啦~~


就是溫熱眼罩了唷~~


每每眼睛很疲勞時戴著眼罩睡覺


隔天起床就真的差很多唷~~



再看到嬰兒奶粉真的很近步唷~~


幾年前中國毒奶事件


就有中國的朋友託我買購買日本的奶粉


那時候日本就發明這種塊狀的奶粉


真的跟奶粉比較起來方便又好攜帶捏~~


省了笨重的鐵罐子也算環保很多捏~~



還有這款新出的沐浴乳


因為東京最近節約用電講求環保


聽說洗了沐浴乳以後超級涼爽


而且不會身上黏TT的唷~~



真的洗完澡涼爽的話


吼~~我想根本不用吹冷氣了啦~~


真的是很棒的發明唷~~


我要不是感冒的話真想買來嘗試看看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本東京小新之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