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從北美來了一組旅人媽咪


帶著女兒到東京過境回台灣度暑假


在311地震之前媽咪就來詢問了


聽說訂機位當天地震啦~~


本來想說媽咪不會帶小朋友來過境東京了


沒想在5月初時跟我再確認訂房



媽咪說地震完以後先生有請她再考慮一下


是否一定要來東京過境呢??


因為美國報導的也是挺嚴重的啦~~


不過媽咪的姐姐(在台灣教國中英文的老師)


確是相當鼓勵媽咪來東京替日本加油拼經濟拉~~


吼~~~我聽了都超感動捏~~


真的很感謝媽咪還有媽咪的先生跟台灣姐姐啦~~


當然也很感謝小美妹啦~~



一接到媽咪跟美妹以後


就看到美妹背著小提琴蹣跚的走路


或許是時差的關係看起來很累了


媽咪回台灣度暑假不忘給美妹帶小提琴回台灣練習拉~~



媽咪因為很喜歡手拼布....等等的手工藝


所以選擇住在日暮里可以去逛一下布莊啦~~


媽咪之前有看到我的一篇文章


寫說旅人再7-11用信用卡領錢


也想說現金如果不夠的話可能會用到信用卡


http://tw.myblog.yahoo.com/masuda-0306/article?mid=13497&prev=13719&next=13476&l=f&fid=7


所以跟媽咪到日暮里的7-11試了一下


真的連美國的信用卡都可以領錢唷~~


領到現 金的話當然就要到處採購一下囉~~


每一位媽咪一定對超級市場很感興趣啦~~

媽咪買了好多當季水果真的是大採購唷~~



不過媽咪這次最大的目的是要來跟一些日本同學見面


因為這些日本同學都是當年到美國交換留學生


聽說真的是好久沒有見面了


也有日本同學特地從京都到東京見面捏~~


真的超感動啦~~


我因為5月底我出發去大阪~九州~沒有為媽咪們送行


真的很對不起捏~~


希望下次有機會的話再來東京過境大採購一下喔~~


感謝您們來為日本加油喔~~甘溫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本東京小新之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