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初台灣有朋友來東京玩


所以也把我的電腦帶出去上網


但是沒想到第二天居然無法上網了呀~~


畫面一直出現硬碟有問題啦~~


吼~~~對我這個電腦白痴來說真的是代誌大條了呀~


只好趕緊查華碩海外的公司電話


然後趕緊送出去檢驗了呀~



說實在的我是在台灣sars那一年在東京買第一台電腦


因為是第一台所以就買了sony的牌子


被我這個電腦白痴操了幾年也沒有送去整修過捏~~(只是變很慢拉~)


就因為如此才想說應該可以換一下台灣的華碩玩一下


沒想到去年7月份請朋友在台灣買


然後帶進來東京給我不到1年就出現問題了呀~



趕緊打電話給東京這邊的營業部門


日本小姐說還說要看看裡面狀況


如果嚴重的話要付錢啦~~

挖~靠~現在是蝦咪情形捏~~


買不到一年應該是產品本身零件出現問題才對呀~


為蝦米會要收錢捏~~真的無言啦~


最早之前的SONY被我這電腦大白痴玩得都還OK捏~~


還用了將近8年啦~~才想說台灣的產品應該會更得心應手啦~~


哈~哈~可能是我高估台灣產品跟太愛國了啦~~真的無言捏~~



不過以送去整修的過程來說


憑良心說沙必思算不錯啦~~


馬上請日通來我家拿電腦


盒子跟包裝都是日通在門口幫我綑綁做好


比原訂的時間來得快很多沒幾天就送回來了唷~


整個過程算是很順利服務也算不錯呀~


再來就很緊張的是這次整修完以後還可以維持多久呢??


因為保固只有2年而已啦~


希望這次真的是換一個全新的硬碟給我呀~


否則很怕又會出問題的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本東京小新之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