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來的旅人去年也是有來過了


每年都會來日本過舊曆年


因為他們的表姐就是在東京留學啦~~


日本沒有過舊曆年所以都會來陪姊姊過年啦~~


每次姊姊打手機進來訂房的話


都會說小竹向原沒房間的話她們就不要來了


哈~哈~哈~~好口愛的美妹呀~~


這是她們去年來的文章啦~~


一年不見大家真的都長大了唷~~


http://tw.myblog.yahoo.com/masuda-0306/article?mid=7600&prev=7712&next=7376&l=f&fid=7



不過既難過又高興的是姐姐已經考上京都那邊的大學了


二月回台灣渡假一下就要搬去京都了呀~~


(下次我去京都玩的話再請您幫我找民宿嘿~~)


吼~~~美妹真的會想你捏~~


不過美妹說小新媽我回來東京的話也會來住小竹向原的啦~~


吼~~~美妹即使是謊言偶聽了也會樂翻了啦~~


美妹還說小新媽你乾脆也來京都開一間吧~~


蝦米~~~聽得我都覺得骨頭快散了呀~~


偶真的是已經是老輝ㄚ無法再四處奔波囉~~



退房這天看到她們居然不可免俗的在~~賭~~


過年期間~~賭~~這件事比蝦米都還重要啦~~


哈~哈~哈~真不愧是台灣人啦~~


我跟她們說台灣大樂透已經摃龜10幾億了


大家來東京住了一星期都不知道台灣的大事了


撿紅點已經是太復古了啦~~



小新媽我決定要為台灣拼一下經濟


馬上打電話回台灣請我阿娘去彩劵行買幾支


我家阿娘都會說買一支就好了啦~~


會中的話一支就中了


我說沒關係啦~~中的人也會拿出來做公益啦~~


就當成我在做公益就好了咩~~~~


結果昨天被我家阿娘念到臭頭啦~~


害他損失好幾百塊白花花的銀子呀~~


可以讓他喝將近一個月的泡沫綠茶啦~~


吼~~~命中注定我就是要當勤奮打拼的台傭啦~~


真的感謝美妹底迪們喔~~


下次一定要再回來東京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本東京小新之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