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晚上七點多手機接到台灣來的國際電話


問我還有無空房啦~~


一聽到有空房這位旅人馬上mail給我訂房資料


跟我說她隔天中午就到東京了啦~~


蝦米~~~原來這位口愛的旅人星期五晚上六點多訂機票


隔天就東京見面了呀~~超~~神速呀~~



他客氣的說還要用英日文跟飯店的人哩哩啦啦~


覺得太麻煩了啦~~


二話不說就上網開始搜尋日本東京民宿


然後找台灣人開的民宿拉~~


她們說一搜尋就有好多都排在前面的民宿


但是不知道為蝦米就是選小新之家


或許這就是緣份啦~~


真的是超阿莎力的兩位早餐店老闆娘咧~~


再問一下她們的行程才知道只有要住兩晚


因為還要趕快趕回去開早餐店啦~~


家裡人忙不過來拉~~


吼~~~有一點太扯了啦~~


星期六黃昏到星期一中午退房晚上飛機???



東京買年貨兩天哪裡夠啦~~


哈~哈~哈~不出所料最後一天中午退房時


其中一位老闆娘就說都沒有買到什麼東西還剩好多日幣啦~~


我看了一下還真的剩一小疊啦~~


嗯~~~不過我看是行李箱太小了啦~


我怎麼覺得好像都已經要坐在上面才能關起來咧~~


住桃園的格友們有空一定要去天祥路五街(早安早餐店)交觀下嘿~


還有住樹林的格友們有空也一定要去樹林車站附近的(芳鄰早餐店)交觀一下嘿~~


去幫我去多喝幾杯豆漿嘿~~


也歡迎兩位老闆娘下次來的話要多住一天拉~~


也感謝您們在搜尋日本東京民宿時決定了小新之家


真的超感恩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本東京小新之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