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來的這組旅人是服務於台灣某航空公司的地勤人員


後來才知道是經由之前有來小新之家住過的同事介紹的唷~~


而之前來住過的地勤美妹是在網路上搜尋到小新之家的


因為航空公司上班的人員機票是免錢的


所以之前的美妹說她也住過飯店也住過其他民宿


不過覺得小新之家不錯


剛好知道他同事全家要來東京玩


所以才推薦他的同事全家來小新之家交觀啦~~


真的很感謝美妹您的大恩大德唷~~



因為是地勤人員所以都要等公司清一下艙確定位子


所以從詢問到入住真的就一星期左右就OK了呀~~


這組旅人全家6人想住在同一個屋簷底下


(還有兩位美妹不敢上照讓我PO上格子啦~~)


父母親也喜歡睡塔塔米日本式的感覺


所以我就推薦他們住在日暮里的二樓當大套房啦~~


事先跟我說要把兩間和室房打開成通舖


好像這樣才有全家旅遊睡通鋪的感覺啦~~


確實打開以後也會感覺比較寬敞啦~~


我覺得這對父母親真的好有福報喔~~


那天剛好有一點下雨


我看到她們的子女幫父母穿雨衣還帶帽子


很怕父母受涼感冒了呀~~


而且趁父母親身體健康的時候


一有時間就陪父母親四處旅遊


真的揪感心ㄟ捏~~


也感謝美妹們不嫌棄小新之家唷~~


甘溫蛤~~



說到座飛機不用錢的話應該有很多人都很羨慕啦~~


不過因為我有懼高症啦~~


所以相當欽佩航空公司的空服人員拉~~


在天空上工作走來走去的


我連坐在飛機上都會腳底發癢捏~~


如果我一個人座飛機不用帶笑牙的話


我可能會在飛機上吃安眠藥睡覺喔~~


我飛行最遠的遠征記錄只有到紐西蘭啦~~


之前有寫過我姑姑的日本親家公就是JL的機長


他說當飛機衝上雲端機長第一個看到一片蔚藍的天空


讓他感到震撼跟開放感啦~~


所以他就是非常熱愛他這份工作樂此不疲啦~~


吼~~~這種工作每個月薪水再高我都不敢羨慕啦~~


對我這個有懼高症的人來說是天方夜譚啦~~


 


PS.對日本親家公的故事感興趣的朋友可以進去看看唷~~


http://tw.myblog.yahoo.com/masuda-0306/article?mid=6150&prev=6234&next=6044&l=f&fid=10


http://tw.myblog.yahoo.com/masuda-0306/article?mid=6234&next=6150&l=f&fid=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本東京小新之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