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有四位美妹要入住小竹向原


有幾位都已經今年來三趟東京住小新之家了唷~~


之前最主要都是來看棒球的


雖然已經沒有棒球賽了


不過還有西武球迷感謝會呀~~



所以美妹們這次來的時候就問我需要台灣蝦米東西啦~~


因為是老客人所以我也開口請她們幫我跑單幫啦~~


其實好多旅人也會問我需要蝦米東西


因為他們進東京的時候行李箱都是空的啦~~



想想好久沒回台灣了唷~~


可能年齡大了好懷念小時候跟鄰居小朋友玩跳棋耶~~


我買跳棋時大家都覺得很好笑啦~~~好笑嗎???


還買了好多香椿餅跟手抓餅呀~~


真的超感恩捏~~


我要拿跑單幫費給她都不收啦~~


這下子叫我怎麼吞得下去捏~~


說實在的我真的是要付給大家跑單幫費


但是為蝦米不收咧~~


我覺得景氣不好出來玩加減賺一點車馬費也不錯啦~~


加減收我一些跑單幫費的話


以後我才敢揪團團購啦~~


真的很感謝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本東京小新之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