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動工第二天了呀!!


也有約水電的人要來看跟估價呀!!


先來拍一下浴室跟廁所跟大家分享一下囉!!


三房一廳的雅房衛浴也是乾溼分離唷!!




因為廁所部份要大不大


很想給他分成兩間廁所可是地方又不夠呀!!


順便問一下水電的人如果兩個廁所的話要多少錢呢???


天吶....就光一個馬桶就將近30萬日幣呀!!


兩個馬桶就將近60萬呀!!


而且還不包括工程唷!!


真的是搶錢呀!!




怪不得日本如果改裝個三房一廳


坪數大一點的話都是將近上千萬日幣呀!!


上次日本媽咪買了一間木造兩層房25坪


還是蓋了28年的房子買了日幣3750萬日幣呀!!


光是裝潢本來估2000萬日幣呀!!


後來拜託她先生找門路居然找到一些不用錢的


瓦斯台廁所門窗等等...


最後還是花了1500多萬日幣呀!!


(很早就去她家拍照了只是無時po上來啦!!)


今天剛好日暮里有四位美妹住進啦!!


她們的另外一批同學6月底就已經住進小竹向原了唷!!


因為小竹向原客滿所以請她們四位住日暮里囉!!



聽說要拿東西給小竹向原的同學約在日暮里見面


所以趕緊去車站跟他們會合囉!!


蝦米...他們三位居然進去我肖想很久的羽二重団子店啦!!


吼...這家聽說很有名又很貴唷!!


隨便這麼一個set就要五百多塊日幣呀!!


天吶...我跟同學們說我都捨不得進來吃呀!!


他們居然說我在騙肖維啦!!



吼.....係金滴啦!!


因為就那麼一點點那能塞牙縫捏!!


我起碼一次也要吃個三盤才會爽呀!!


這樣同學們您說我敢吃嗎???


ps.小竹向原的同學們您們還要住一個多星期捏


你們才來沒幾天就請打手從台灣帶錢來呀!!


我真懷疑你們在接下去的一個多星期怎麼過捏!!


不過很高興你們來替日本拼經濟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本東京小新之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