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初住進來四位台灣來的帥哥美妹唷!!


第一天黃昏到達時


問說附近是否有百元店因為她們也想去逛逛


帶她們到百元店途中


大家驚訝的看到好多花團錦簇的櫻花呀!!


不過我跟她們說這是小case普通的啦!!


她們很驚訝的說不用上阿里山就可以看櫻花啦!!



想說幫她們拍照po上格子


沒想到大家都說不怕我把照片po上部落格


很大方的說她們想紅想出名啦!!


哈..哈..哈..我的部落格又無蝦米人氣


怕無法讓您們紅的發紫ㄋㄟ


..


她們都是第一次到東京自由行唷!!


不過真的好幸運唷!!


因為今年東京天氣不好常常下雨呀!!


可是很不可思議的是



她們想去賞櫻的日子就出大太陽


想去大江戶溫泉泡湯就下雨又很冷呀!!


讓她們泡湯泡得很舒服說


老天爺幫她們安排很速適啦!!



怕她們第一次來東京自由行會走丟


請她們有什麼事隨時打電話跟我連絡呀!!


沒想到她們超級利害都無走丟唷!!


晚上回到住宿上網跟我說她們的戰績呀!!


第一次來已經玩的很有成就感了唷!!



最利害的是他們不是買一日劵710日幣趴趴go唷!!


他們買二日劵才980日幣東京走透透呀!!


一天無論進進出出幾次


四處走透透電車費才花490日幣呀!!


連我都不知到有這種劵說!!


太驚訝了呀!!車費真的省很多耶!!


連我都超想用這種劵呀!!


不過聽說這是給旅遊的人用的啦!!


吼...真的好省錢呀!!超羨慕呀!!


(不好意思下面這張相片剛好照到我在曬民宿棉被啦!!)



今天看她們要回去的時候


真的也好想跟她們回去台灣唷!!


因為偶想回去粗芒果啦!!


希望帥哥美妹們有假期再來日本玩透透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本東京小新之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