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月份香港跟台灣旅人回去以後


緊接著來了四位台灣底迪啦!!


是在東京念日本語學校我家親戚底迪介紹的朋友


這四位底迪不是純旅遊唷!!


他們是來日本參加勁舞比賽滴唷!!


其中有倆位評審老師一位舞者


另一位k底迪家是開旅行社的


因為參加比賽舞者朋友都跟他們家購買機票


所以這次跟著他們一起來日本大血拼的啦!!


本來住飯店因為超貴一個人住三天就將近三萬塊日幣了唷!!


所以經過我家親戚底迪的介紹就過來民宿交關囉!!


大家好高興因為可以省下好多錢下來血拼購物囉!!



對了要趕快來恭喜他們這次參加亞洲賽


台灣得到第二名唷!!


希望下次再接再厲當台灣之光啦!!


不過不得不佩服的是在澀谷參加完比賽以後


晚上還跟我家親戚底迪殺去六本木夜店報到啦!!


聽說他們要去六本木我晚上11點多就開始call機囉!!


因為怕他們太晚座不到最後一班電車呀!!


吼.....一整晚無人接電話呀!!


隔天中午總算我家的底迪睡意濃濃的來接電話囉!!


他說....季仔妳不用擔心無電車啦!!


因為我們是做早班電車回家滴啦!!


吼....蝦米呀!!害我整夜超緊張都睡不好啦!!


因為六本木  麻布附近有好多大使館所以洋人特多啦!!


粉怕他們去碰到酒品不好的人呀!!


不出所料聽說黑人粉多



不過這幾位底迪說他們不怎麼會喝酒


目的也不是要去喝酒滴啦!!


最主要想去六本木比較一下跟台灣有何不同啦!!


他們很驚訝的是日本的夜店很乾淨也有跳舞的地方很棒耶!!


聽說跟他們幾位舞者出去的話


非常拉風有面子唷!!


因為全場人都興高采烈的看他們的勁舞表演唷!!


最後一天過去民宿送他們


其他三位舞者跑去逛銀座就一位k底迪在


因為他說這次來血拼走太多路


他實在無力氣也無法再去逛囉!!


因為就光他自己一個人就敗了日幣二十幾萬囉!!


吼....金滴超利害呀!!



k底迪家在台灣開旅行社北  中  南都有公司唷!!


我想大家一聽到公司名字就會知道是那一家了啦!!


趕快來詢問底迪3月櫻花季的事


為什麼有好多人來詢問都說機位都拿不到呢???


k底迪說因為去年年底就開始可以訂票了呀!!


所以好多人因為怕櫻花季有好多團體不好訂票


大家早就先訂了呀!!


還有等到現在才買的話會更貴呀!!



吼....聽了k底迪說了以後才想到去年年底


有好多人來詢問今年3月的房間呀!!


因為我毫無經驗心想還早呀!!


所以我就跟大家說還早還無開放預約呀!!


吼...超失算呀!!


現在要來詢問的旅人也很多


可是後來都因為機位難拿還有太貴改時間呀!!


萬萬沒想到我的櫻花季居然都冷冷清清滴呀!!


想到我素食柑仔店的房租


就金滴好想哭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本東京小新之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