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po這篇文的時候


我決定用一些比較悠閒的住宅照片


免得大家看了會嘔心啦!!


最近又接到朋友通知又去了一趟成田看物件


這次看的房子有150坪左右


但是房子非常老舊


我的直覺是應該要解體了呀!!


因為無法想像怎麼會有人要租揑!!


如果要整修的話也要花個上百萬日幣呀!!


傷腦筋耶!!



如果包括整修完不超過200萬的話是可以考慮看看啦!!


但是問題來了會有人要去租那裡?????


在不動產公司跟社長談了一下


吼......這位社長超口愛啦!!


快要80歲了笑瞇瞇的好像笑彌勒耶!!


問社長說這種地方會有人租嗎


他說現在不景氣所以比起東京房租便宜


好多人會租的呀!!



聽說還有一些老舊式的茅房(也就是不是用沖水式)


只要房租便宜都還是會有人租耶!!


我最怕的就是這種會見底的茅房了呀


記得16年前了吧!


有一次也是跟一些朋友去千葉房總半島


有位台灣大姐就住在那裡


當時也有去她家串門子一下


結果我一整天都不敢上她家廁所呀


因為她家也是舊式茅房


走進又走出還是不敢啦!!



最後忍到晚上她先生回來


我才請她先生開車送我去車站上廁所啦!!


超怕那種廁所耶


可能小時候回阿公阿嬤家住時都很害怕會掉下去茅坑啦


長這麼大了還是會驚驚滴呀!!


說實在的我都不敢相信現在日本還有這種茅房耶!!


我想連台灣應該都沒有這種廁所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本東京小新之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