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po了笑牙的電子計算背包


有說過是老牙去釣回來的戰利品啦~~


好多格友可能覺得粉不可思議


偶家老牙為蝦蜜那麼會釣呀~



其實我想他應該不是每一樣都是¥100就釣到的


應該有一些難釣的會多發一些摳摳啦~


再來老牙為蝦蜜會那麼會釣是有原因的啦~



因為結婚以前他粉會釣魚


還會名列體育新聞榜那種的啦~


是比賽性的釣魚


比賽完秤完公斤就又放生了



據說這種魚粉難上鉤


有時候等了一整天也釣不到半隻呀~


應該說是姜太公釣魚願者上鉤啦~


結婚以後我下戒嚴令之後


就比較少去釣魚了


可是老牙他就粉手癢啦~~



就會帶笑牙去遊樂場釣一下過乾癮也好囉~


可是不得了這一釣百戰百勝


釣到店長每次看到我家老牙到店門口時


就趕緊把貴重的獎品收一些下來呀~~


我看店家不這樣做也不行呀~



因為我家老牙是去過乾癮


不知不覺的同樣款式背包給我釣將近二十個回來


每一樣東西都會釣好幾個回來


超~~~傷腦筋耶~



我稱他們倆個是花錢樹不過份吧~


我想應該有超過上百個喔~~



不趕快處理我家小窩是裝不下的啦~


所以拿去學校義賣或是有朋友喜歡就賤賣了





如果也有放珍珠瑪瑙鑽石之類的話


一定推派我家老牙去釣啦~~


希望能從花錢樹轉身變招財貓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本東京小新之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