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端午節台灣大伯跟老爸要跟團來日本玩


連休所以想出來走走


結果不巧日本也有豬流感


趕快請他們取消來日行程而大伯也馬上取消了


哈日族的老爸還是堅持來日本呀~



我家老爸不喜歡跟團,狄斯奈那天一早他就脫隊


自己跑東京  築地   秋葉原  池袋  新宿


最後到親戚家集合


超利害我要去帶他還說不要,可能怕我管東管西有拘束


他說自己在台灣就有做功課了啦~


不會的話問日本人就可以囉~


好奇怪自己家人不問耶~



剛好端午節也碰到笑牙春季社會見學


這次到九段下附近的科學技術館


我沒有一起去不過聽說粉不錯喔~


有做實驗也有宇宙館也有介紹金屬  汽車  摩托車


還有介紹回收再生以後可以做成蝦蜜東西


對教育方面還蠻好的感覺



笑牙到建設館還拿到一本書


是用柯南漫畫感覺下去寫的有關建設與建築方面的書


真是暑假親子旅遊的好去處喔~


感興趣的朋友可以進去網頁看看


http://www.jsf.or.jp/


不過笑牙不在家我當然也要出去勞一勞囉~



ps.超難過啦~~本來請老爸幫我偷渡一些芒果


還請他帶幾個就好


沒想到天才老爸想說親戚朋友多


居然帶了十幾斤芒果都被海關充公了啦~


海關一定知道台灣正在盛產芒果


所以查得特別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本東京小新之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