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在台灣的時候最喜歡這些節日啦~


左鄰右舍三姑六婆


大家互相探聽要綁蝦蜜粽子


四處充滿粽葉香真的好不熱鬧呀~


這次在日本綁的是北部粽


因為粽子高手的這些大姐頭都是北部人居多


說實在的我還素喜歡南部粽



從小我最喜歡的粽子就是蝦蜜料都不用


多包一點花生又軟又Q花生又甜的粽子就是我的最愛啦~


再淋上一些醬汁再配清湯


吼~~~真的超讚呀~


而我最喜歡的清湯是企瓜湯配粽子了


因為我覺的吃魯味的話就要配菜頭湯


我這樣粉奇怪像怪咖嗎~


不過這次在日本包的這些粽子也不錯吃喔~


因為有一些蒸的時間過長


所以非常軟跟Q可惜花生還不夠透啦~


不過在他鄉異地能吃到正港呆玩郎包的粽子


吼~~~真的有夠感恩了啦~



這次也有日本人來學包粽子


因為當天實在太熱了


居然有歐日桑因為熱脫到剩內衣呀~


還好我忙到忘記拍照


否則有點.....#&&^*&!^&$*


這位日本歐日桑還幽默的說看到這麼多粽子


連作夢都會夢到粽子啦~


今年閏雙五真想再包一次粽子耶~


可惜好像沒粽葉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本東京小新之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