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爺----"媽媽妳如果不想玩的話      可以坐在用雪堆成的雪窑裡等我們喔"


我-------"為蝦米    那裡粉冷簡直 比王寶川的寒窑還冷ㄋㄟ      我才不要ㄌㄟ"


少爺----"那媽媽你要去那裡阿     要不然在飯店裡等我們囉"


我-------"我那裡都不去    因為我不想去啦     那麼冷耶"


少爺----"不行啦媽媽    12/20爸爸都把新幹線   飯店   滑雪場都訂好了ㄋㄟ"


蝦蜜呀?????????年底耶     粉貴滴耶      多少$$$????居然連商量都沒有耶   


這下有好戲看了     看我要不要給你付$$摳摳$$啦


有沒搞錯呀     現在全世界一枝獨秀的日幣       應該回台灣拼經濟才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本東京小新之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