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月底的黃昏的一場大雷雨


吼~~~那雨水簡直就像拿著水盆往您身上倒水啦~~


我在池袋月台等山手線進站以後


要上車的那剎那的車頂上的雨像瀑布般往月台倒水


因為不敢用跑的進車廂怕滑倒


所以慢慢上車的話就會淋的像個落湯雞唷~~


短短的一個多小時及中豪雨連羽田機場也都進水了喔~~


就再要回日暮里的時候老牙來了通電話說


我們出租給地毯公司的倉庫也進水了啦~~


所以有一些地毯也泡到水了啦~~


查明原因以後才知道因為1F凸出去的屋簷上


排水孔沒有很大又有一些落葉垃圾覆蓋


然而雨勢太大才進水了啦~~



後來有請工人上去查看整理一下


在排水孔上加了一塊鐵絲網避免垃圾堵塞


之後9月份來了一個颱風下在大的雨都OK了呀~~~


吼~~~最近就為了這一件事情真的超級煩心啦~~


因為老牙跟我說對方要要求賠賞幾百萬的話


絕對不會付款要我是先有覺悟一下啦~~


唉~~我都覺得很奇怪既然那麼有些貴重的地毯


為什麼隨地亂放應該要放在架子上呀~~~


我在想說他們公司沒有保水險火險嗎???


應該要去跟保險公司申請賠償才對呀~~


問老牙說最近有跟那間公司的常務打電話問多少錢嗎??


他們回覆說還在計算當中啦~~


吼~~超鬱悶咧~~



今天一大早對方常務又打電話來了啦~~


說昨晚倉庫的電動鐵門無法啟動所以鐵門沒關啦~~


吼~~天吶~~如果裡面的地毯被偷的話是不是又要我們賠償了捏????????


常務說他們有認識會修理電動鐵門的業者


後來老牙還是決定先問一下我們自己的不動產公司


不動產公司馬上就請人來修理好了呀~~


當天晚上地毯公司的常務又打電話來跟我們道歉說


他們查清楚以後才知道原來是公司的員工倒車要進去倉庫裡面


因為電動鐵門還沒有上升很高時就倒車進去


所以一不小心就去ㄟ到了鐵門啦~~


(吼~~~真想請他們員工給我幫幫忙


不要太省電請把電動門開高一點再倒車進去啦~~)


所以常務說修理電動鐵門的費用可以跟他申請因為有保險啦~~



吼~~~我才再想說311大地震完以後


幾乎每天都有好百次的餘震


那時候都沒有聽說電動門歪了或是壞了


(因為整棟都是鋼筋混泥土蓋的喔~~)


怎麼會再地震過半年後才出問題啦~~


原來是他們自己出問題的啦~~


真的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啦~~


現在我們就著等見他常務大人啦~~


希望他們趕緊計算出金額再看如何解決問題啦~~


不過我覺得他們還是跟保險公司申請賠償會比合理啦~~


唉~唉~~經過這次事情以後老牙馬上去保水險了啦~~


PS.上次聽一位媽咪說他有一位親戚


在山手線上的辦公事務所出租時


發生進水以後賠了160幾萬啦~~


吼~~金滴素~~~超鬱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本東京小新之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