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本的經濟真得是越來越不好了呀~~


繼池袋三越百貨公司關門以後


最近在JR有樂町車站的西武百貨


也即將在今年年底結束業務關門大吉呀~~



從10/27-12/25兩個月時間每天打折唷~~


https://www2.seibu.jp/wsc-customer-app/page/021/dynamic/top/Top


在電視上看到第一天就人潮洶湧30,000人湧進唷~~


因為日本這段時間都沒有打折


要到年底才有打折了呀~~


所以大家好像失心瘋似的大掃貨囉~~



月初有點小忙剛好今天小竹向原有旅人住進


先請老牙開車帶我去有樂町看一下


因為在銀座附近不好停車


我就大約的先看了一下唷~~



真的現在在百貨公司能看到這種場面很少了呀~~


不過也只有打折品的這一層樓比較多人唷~~



最高打折居然也有65%的耶~~


像這些冬天用的厚彩襪真的很漂亮喔~~



價錢居然也有300多跟500還有400多的唷~~


襪子的樣式真的很多


穿短褲或短裙配馬靴真的很日式唷~~



在一樓拍賣的東西很多喔~


也有太陽眼鏡 鞋子 包包 圍巾  裝飾品 


襪子   雨傘    還有化妝品專櫃


不過化妝品專櫃好像了了無幾呀~~



女人還是對這種跳樓大拍賣最感興趣了啦~


應該說會有成就感跟賺到的感覺啦~~



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我最近拜家的產品啦~~


聽說這牌子可以淡斑


所以二話不說先買下來試試看囉~~



這牌子的化妝品是用日本國產玄米下去做的唷~~


感覺真的很不錯唷~~



特別是這塊肥皂的泡沫很嚇人唷~~


泡沫真的可以搓到這麼多倒過來也不會掉下去唷~~



不過像我這種兩天捕魚三天曬網型的


要淡斑的話不知道要等到何時捏~~



還有最近看電腦太多了


所以眼睛很痠澀呀~~


每次都看到這牌旅人必買的眼罩


我也買來試一下真的不錯用耶~~



再來就是敗了一支兩用的口紅啦~~


因為有時候都是素顏所以選了比較淡的顏色


再加上唇彩即使是素顏


感覺也很有精神唷~~



哈~哈~哈~~寫得好像我是美容達人一樣捏~~


不過這支口紅出門使用真的很方便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本東京小新之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