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這次總算有人願意露相了啦!!


因為有些旅人怕曝光不喜歡我把照片登在部落格


但是我保證我的部落格沒有蝦蜜人氣


所以不用怕被人看到啦!!


這次來的美妹們


是在台灣灰熊有名的新光三越百貨公司


化妝品專櫃上班的保養美容小姐唷!!


下飛機第一天到的時候的素顏嚇了我一跳呀!!


吼....皮膚好到不行的啦!!


美容專櫃小姐可以說是我從小的偶像啦!!


因為以前在台灣去百貨公司就覺得她們好利害呀!!


可以把阿嬤變熟女


把熟女變辣妹啦!!


真不愧是化妝品小姐


馬上diy一個小小化妝台啦!!


據說日本現在打折殺很大


大家買的好高興唷!!


這位美妹也太口怕了呀!!


才逛一天而已居然皮箱都滿成這樣子呀!!


 


接下來還有好幾天呀!!


真擔心她們的行李箱會超重呀!!



今天一早服了一下維他命B精神抖擻


準備進軍前往澀谷  原宿...


再來幾天行程還要去吉祥寺  自由之丘  代官山....



哇...我看真的還是要再買一個皮箱帶上機啦!!


因為她們走的這幾個地方


都是超棒超有人氣的購物天堂啦!!


而且那裡的東西連我這個小氣煮婦都會愛不釋手滴啦!!


不過3個人秤重應該還會有一些優惠才對呀!!


說實在的現在日本打折扣殺的真的很大


前幾天去看了一件羽毛衣才台幣1000多塊呀!!


怪不得大家會瘋狂大採購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本東京小新之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