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有格友關心我最近在忙蝦蜜?


其實在小竹向原民宿的文章裡面


有談到我有放一些貨在裡面


因為我開了一間小小素食柑仔店啦!


已經開了一個半月左右了




裡面放了一些從進口商那裡訂的台灣食品


有芝麻糊   各種泡麵   素肉鬆   沙茶醬   香椿醬   素蠔油.....


還有各種乾料等等




不只如此還有台灣進口來的冷凍素料唷!!


之前台灣有發生好多黑心素食問題


所以我也灰熊小心過濾從進口商那裡訂貨唷!!


現在剛好是日本冬天火鍋時期


所以進了好多火鍋料唷!!


因為要訂貨  進貨   出貨  送貨  匯款


就這樣灰熊的忙啦!!


託大家的福


第一次做生意感謝大家交關


第一個月居然沒有賠錢安全過關呀!!


雖然沒賠錢可是要付房租的話還是有問題啦!


沒想到跟大家說我在賣素料


不管在日本吃素的或吃葷的人都好捧場唷!


令我驚訝的是不只有台灣人接受


連香港  東南亞的人也都可以接受素食耶!!


她們都基於健康環保衛生關係而在減少肉食唷!


有時還會主動問我是否有新貨進來她們想嚐試看看


吼......真的超感恩啦!!


也感謝幫助我的貴人們


貨源來不及時還幫我跑單幫拿貨過呀!


超感恩啦!!!


最近因為有豬流感還有其他與動物有關的疾病


也讓日本人聞肉色變呀!


所以有一位日本歐巴桑就跟我要了五條大豆火腿呀!


聽說台灣也在推廣一週一次素耶!!


國際間也因為想要保護我們唯一的地球而推廣吃素呀!


希望各位格友如果不排斥的話


也一起來推廣一週一天素好嗎?


在日本要推廣素食真的很不容易呀!


不過我還是有信心滴!


租了這間房子以後為了補貼一下房租


所以把空間挪出來做民宿滴啦!


感謝大家不嫌棄的來詢問喔!


最主要也想讓大家知道我在裡面放蝦蜜東西而放心啦!


還是一句話啦


如果大家不嫌棄的話


一起來推廣一週一天素啦


為了健康為了環保為了留給下一代一個漂亮的地球


大家做伙來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本東京小新之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