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興趣的冰友可以先請去看看照片喔~~


http://tw.myblog.yahoo.com/masuda-0306/gallery?cfid=38&fids%5B%5D=38&fids%5B%5D=38&fids%5B%5D=38&fids%5B%5D=38&fids%5B%5D=38&fids%5B%5D=38&fids%5B%5D=38&fids%5B%5D=38&fids%5B%5D=38&act=&fid=38&nfid=&yuid=masuda-0306&page=1&.crumb=%2FSEeICsniTV



<交通>


小竹向原從池袋座有樂町線6分副都心線快速4分


大樓離小竹向原車站走路一百步


走路大約1分鐘左右



而這條新建好的副都心線非常方便


池袋~新宿三丁目(新宿伊勢丹百貨公司)~北參道(新宿御苑)~明治神宮(原宿)~澁谷


都很方便只要一班車就可以到了喔~


大約明年還可以直通橫濱還有經過代官山跟自由之丘喔~


還有另外一條有樂町線要到永田町~有樂町~銀座


到豐洲站就有ららぽーと的OUTLET可以逛了唷!!


http://toyosu.lalaport.jp/


也可以從豐洲站換yurikamome線就可以到台場


都非常方便喔~


去台場的資料唷!!http://www.yurikamome.co.jp/chm/


再來想去狄斯耐樂園玩的朋友也很方便唷!!


可以座有樂町線到終點站新木場


出去後換JR兩站到舞浜就到狄斯耐樂園不用一個小時唷!!


從小竹向原往森林公園方向可去川越人稱小江戶


從小竹向原座西武有樂町往飯能方向可去入間OUTLET唷!!


真的都非常方便的唷!!



從小竹向原車站3號出口(都有電梯或手扶電梯)


出來以後馬上就有7-11


付近還有全家&Lawson唷~~



在馬路對面也有一家24小時的餐廳


樓下則是一家超級市場


裡面購物也很便宜唷!!



也有大超市日常生活中的家電用品也都可以買的到喔~


而且我發現這家超市居然比我家附近的便宜啦~



超市對面就有一間一樓是藥妝店


二樓以上是醫院


這棟大樓是鋼筋水泥還有防地震喔~



所以我在裡面也有租一間是在放一些台灣貨物啦~


各位格友不要誤會這不是我的房子喔~


如果我有這麼多房子的話


我就交給不動產管理當包租婆就好了啦~



對於來留學或短期居留的朋友來說


平常生活機能非常方便喔~


這大樓全部是有保全設施


使用的是最先近的IC鑰匙卡


不是一般的感應鑰匙卡


有一些格友來詢問時最關心的莫過於


治安是否安全方便面的問題了


對於女孩子來說我覺得很安全啦~


再來就是如果留學生


有打工的話也很方便喔~~


房間有六帖半跟七帖多的


室內採光也非常好喔~


聽說有好多格友是來讀短期的日本語


所以我有跟不動產爭取過



如果可以的話是否可以讓他們住多一點人分攤房租呀~


因為在日本的話一個房間只租給一個人


不可以住太多人啦~



不動產的社長是我的朋友


所以談到最後用租房的方式的話可以住到三人唷~


感興趣的格友可以留言詢問或用skype也可以喔~


以上是想要長期租屋的條件


整體上也可以說是週租公寓WMT的感覺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本東京小新之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