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提到我的天才阿爹


端午節來日本玩時


請他偷渡台灣芒果過來


居然全被海關沒收了


唉~~~眼看到手的鴨子飛了


超~超~超~難過呀~



因為我超喜歡台灣水果了啦~


以前在我學校附近的菜市場


有好多水果攤以外也有好幾家冰果室呀~


吼~~~令人魂縈夢迴的水果味呀~


不要說我連日本人也很喜歡台灣水果喔~


可是就是比其它國家進口的水果貴


讓人難以下手呀~




不過真的粉感謝老天爺的愛戴呀~


讓我驚喜的是接獲到住日本


在航空公司上班的miss送來的荔枝啦~


吼~~~超感動啦~~


各各飽滿又好甜的荔枝喔~


感恩喔~~miss~




再來因為最近是日本中元節快到了


所以好多公司會送禮


很驚喜的居然收到台灣芒果耶~


超興奮啦~~



之前有寫一篇我的新麻豆


介紹了在日台灣親戚家的寶貝


對了~~芒果就是他家送的啦~~


原想今年超不景氣應該不會大手筆花大錢


沒想到親戚家也送來跟我們分享


吼~~~超感動呀~~


真的除了感恩之外還是感恩啦~


我回台灣再幫你們吃個夠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本東京小新之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