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2/21 12:16

這次的旅人來了三位大學生

他們來日本自由行9天8晚

有兩晚是機+酒最後在到小新之家報到

第一天接到他們以後就有一位美妹

很著急得要找7-11跟銀行的ATM啦~~

所以我就先跟其他兩位旅人在車站旁等他

也一方面先跟兩位介紹一下周遭環境囉~~

結果那位美妹從銀行跟7-11進進出出

其他兩位旅人就很緊張問她可以嗎??

我心裡想發生蝦米代誌了啦~~

後來美妹才說要去銀行跟7-11的ATM

用卡領錢但是都領不出來很奇怪啦~~

可是我心想才剛到日本兩天有需要去領錢了嗎???

不管三七二十一先check in把行李放好才好行動啦~~

check  in付完房租以後才知道

她們三人口愛的底迪美妹身上錢全部+起來只剩一萬多日幣

蝦米呀~~~天吶~~您們還有七天行程

就光是一萬多日幣都不夠您們3人去迪士尼捏~~

怪不得她們會像熱鍋上的螞蟻那麼緊張啦~~

現在換我像熱鍋上的螞蟻了呀~~

因為大人怕她們身上放太多錢會丟掉

所以拿卡讓他來東京不夠時再領出來用

再來就是去花旗銀行了啦~

不過那間銀行不是到處都有的呀~~

第一次碰到這樣情形我也好緊張唷~~

我想說再跟她們一起去7-11的ATM再試一次運氣啦~~

大約跟7-11的員工問一下國際領錢跟方法

可能第一次領了太多出不來

第二次再試一次居然可以領出錢來了呀~~

哈~哈~哈~太神奇了啦~~

這張卡真的很好用呀~~

她們總算是安心了還說給小新媽嚇壞了啦~~

吼~~~真的是有一點嚇到了啦~~

不過真好有大人給您們這張紅包卡

總算是可以好好的玩了啦~~

下次底迪美妹們您們就有經驗了啦~~

平安無事回家就好了喔~~

感謝您門的交觀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本 第一次 花旗
    全站熱搜

    日本東京小新之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