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出門賺台幣去啦~~說來話長,之前暑假來爬富士山
 旅人美妹就職於台灣某大國立大學,要我問幫我工作的
 東大博士底迪是否可以接他們的翻譯工作,因為台灣兩大
 國立大學要到日本的企業去參觀須要翻譯,可是東大底迪
 很客氣說他英文比日文好,要我去接翻譯,他可以幫我接
 旅人啦~~哈~哈~XDDD


我也四處找朋友是否可以當翻譯,因為我工作忙碌,可是大家
 一聽到很多建築業的專業用語,就有一點怕怕啦~~好啦~~
 我只好親自出馬了,填寫學歷,20幾年前某大學畢業,日文1級
 工作經歷....沒想到台灣的大學教授說OK啦~~哈~哈~因為
 人數眾多,所以還派了ㄧ位在早稻田大學研究所讀日文系的
 台灣留學生,一起翻譯,這次到積水房屋做參觀,真得太棒了
 學到太多日本建設方面的新知識捏~~



 
再來還要到兩家有名的廠商做參觀捏~都是在台灣很有名
 的廠商唷~~還有一家廠商,讓我超驚訝~~東京巴奈奈~~
 哈~哈~超讚啦~希望能順利預約到捏~大家說要團購豹紋
 香蕉啦~~哈~哈~我是希望如果可以的話,詢問一下廠商
 是否可以接受度假打工者工作啦~~吼~~我覺得我是否
 太過雞婆了捏~~^^*


感謝美妹還特地來我的FB裡面,留言感謝捏~~


*******************************************************
 謝謝小新媽擔任我們這次政大移地教學的高級中日口譯,讓我們本次"積水化學工廠、龜甲萬工廠、與東京香蕉工廠"的參訪行程更加地順暢~!!!尤其是最後在要回國那天,因為我們沒趕上預定的快捷班次,很可能讓我們趕不上預定的飛班機Q"Q,多虧小新媽幫大忙,即時幫我們打電話給日本長榮航空公司,解釋我們面臨的情況,讓日本長榮航空公司為我們多開一櫃,專辦我們的check in,當我們飛奔到櫃時,沒想到我們團員所有的機票都已經劃位好了,就等我們的護照比對,馬上就可以上行李了!!!!!! 等團員一起奔走到登機口時,沒想到成田機場竟然下了東京第一場初雪,真的是非常的感動感恩,能順利回台灣真多虧小新媽的幫忙,台灣人果然還是最有人情味了!!!! 小新媽~我們真的非常謝謝您!!!! : )


*************************************************************************************************


真心希望我的翻譯.能讓各位同學們,順利交出論文報告唷~~甘溫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本東京小新之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