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下星期要到的旅人給我一封mail說改變行程,取消房間
其實14天前沒有再確認時,我應該狠心把房間讓給其他旅人
才對呀~~>W<~~唉~~所以還是怪我自己呀~@@~~

但是這星期也有一組旅人美妹,之前忘記跟我再確認,所以
將房間讓給其他旅人,之後美妹們有寫mail一直跟我說抱歉
⋯⋯

是自己疏忽了,但是還是想要住宿小新之家...可是池袋已經
沒有房間的當下,我只好介紹其他民宿給美妹們了呀~
 
前幾天住宿進來3位美妹,覺得好面熟,好像在FB裡面有看見
過的樣子,當我看到他們在小竹向原打卡時的名稱,我才想起
來是那一組被我取消房間,又介紹去給其他民宿的旅人美妹
後來才知道美妹們,請他朋友幫他們訂了小竹向原的最後一
間套房,因為用不同人名訂房,所以我都不知道是之前的美妹
吼~~~當下我真的超級感動的啦~~QQ。。。。
 
所以有好多旅人都建議我要收訂金啦~聽其他旅人說去韓國
想訂韓屋,有些地方一聽到台灣人就不收了,我沒有收訂金就
是因為我很相信旅人們,特別因為我是台灣人,我不相信台灣
人還有誰會相信???QQ。。。。。我覺得還是怪我自己啦~
14天前沒有再確認時,就應該趕緊把房間放給其他旅人才對
唉~~~千錯萬錯都是我的錯啦~哈~哈~抱怨完畢,感謝大家
的傾聽啦~~我會再接再厲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本東京小新之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